Sunday, April 18, 2010

近况

好长一段时间没来这里了。
其实,每天都记得有个blog。
但就是没劲来这里blog。
是太懒了吧。

三月。
我离开了Munchy‘s。
到了新加坡工作。
离开了一班很有趣很可爱很好的同事。
我是舍不得的。
但,我往往现实总是赢家。

刚刚离开。
就马上到新公司报道了。
没有什么间中长假。
只有短短一天的时间收拾行李和心情。
从新到另一个不算陌生的国度却是另一个陌生的环境上班。

到目前为止。
算是慢慢适应了快速的生活步伐。
也开始接受得早起的命运。

有时候。
的确会怀疑会疑惑自己的决定是对的吗?
离开舒服的家,离开已经熟悉的公司。
到新的地方从新开始。
过什么都要自己来的生活。

很多次站在十字路口。
很多次的彷徨。
很想打退堂鼓。
但我不知道可以退到哪里。
所以只好硬着头皮往前冲。

应该是刚刚开始不习惯吧?
应该是头一个月还没拿薪水,所以花钱花得不爽吧?
应该是还没上手,所以总是在公司显得没什么事情做吧?
过后应该会慢慢变好吧?
这是我自己心里重复N遍的对白。

可以很好的。
像我这样那么爱花钱的人。
怎么会不习惯那么好购物的国度?
可以很好的。
像我这样不喜欢被约束的人。
留在没有人管的几百公里外,是很爽的。

嗯。
加油。
明天又是可恶的蓝色星期一。

3 comments:

JingYing said...

刚开始都是酱的啦。再多两个月你就会习惯了。过渡期~

要加油哦!好好享受你的自由吧!

live X evil said...

月亮小姐,请加油~ 要做最闪耀的自己~ cheer!

venuskhoo said...

加油,新的環境就是新的開始
做人,縂要信~~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