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7, 2010

捕捉那一刻

话说有一天。
前同事结婚。
我硬硬带了相机去拍照。


俏皮有趣的画面

对望那一刻,眼中就只有彼此。


细心呵护是一辈子的承诺

Ok..插播两个美女



我喜欢这样的自然
我能感觉到那份爱

我蛮喜欢这张的。像不像老婆欺负老公?

---------------------------------------------------

我发现我爱上了结婚那甜蜜的感觉。
更爱把甜蜜的那一刻捕捉下来。
守住那一刻永恒。
那一秒的欢笑和美好。

我能感觉到他们对彼此的爱。
我也能从他们的眼神看出他们有多幸福。
也能从他们的动作中知道他们会互相扶持一直到老。

我真的好喜欢喜欢这样的摄影气氛。
很甜很甜。
也很让人觉得感动幸福。

朋友们。
赶快结婚吧!
让我也帮你们捕捉那美丽的一刻。


结婚那天,永远都是女人最美的一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