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9, 2008

照顾自己

今天,去拿了验血报告。
报告出来后见了医生。

只见医生翻开我的报告。。
“嗯,血没问题。。肝没问题。。肾也很好。。胆固醇很健康。。
很好。。没问题。”
就这样,她和我点个头,示意“谈话结束”。
=.='''
虽然我之前也不希望自己会有什么冬瓜豆腐。
但,医生的反应快得让我觉得不踏实。
“我真的没事?”哈哈。这是我当下的os。

上了车,自己便不放心地自己拿报告来看。
是看不懂啦。
但,基本上,那些数字,再和旁边参考对比,我的身体功能应该还是好好的。

这次是继进大学前的检查后,我第一次验血做身体检查。
一直都担心身体在给我这个不负责任的主人熬夜不运动乱吃东西“糟蹋”是否有没有开始抗议了?
好在。
还好没事。

是不该再三更半夜不睡觉了。
是不该吃喝玩乐却不运动了。
是不该再给自己藉口“最后一次”犯错了。

预防胜于治疗。
大家,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哦。

小语:40岁以下的成年人,建议每隔两年做一次身体检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