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30, 2008

我的圣诞


今年的平安夜虽然是在家度过。
但我的圣诞节很精彩哦!!

好久好久没和老朋友们出游了。
继上一次的PD年度之旅,我们已经很久没有去玩了吧?

所以,这次我们一行六个人浩浩荡荡从BP出发到KL过佳节。
到KL就变成七个人。照片里少了猪阿麟。
One U Bar BQ plaza吃烧烤。
闹了不少笑话。
阿Teng,以后别再把猪油当sotong了哦!哈哈哈。。
七个人,却分成两派。牛肉派和猪肉派。=.=
因为太饿了,结果男生们都多吃了几碗饭。
嗯,基本上烤肉都还不错吃啦。
价钱也还算合理。
点绿茶还能refill。
喜欢烧烤的朋友可以尝试。

吃饱后,就开始我们的MegaSales大扫购。
短短三个小时内,几乎每个人都有收获哦!!
我也如愿在Kitschen服饰店买了一件格子上衣。
说说一下。。
Kitschen的衣服不错。
类似Forever21那样的服饰店。
但,个人觉得它会比较好选衣服。

走到最后,终于,我们又饿了。
所以,我们下一站就是拉茶啦。
“吹吹水”吃东西喝酒吹水。
是第一次,和朋友在外面和啤酒。
“我们已经不是小孩子,我们长大了。”
这是我当晚的感觉。

累了一整天,迷迷糊糊六个人挤在一间房睡着了。
隔天,就开始了我们去KL终极目标--唱K。
六个人,唱了六小时。
疯狂呐喊,飙歌。
好high。喉咙都唱哑了。
但。。。真爽!!

唱完k,下一站就是马六甲的satay celup!!
排队排了半小时。
终于,快饿晕了的六个人终于在十点钟吃了当天的晚餐。
马六甲的Capitol。
吃过satay celup的人一定不会陌生。
嗯,是好吃啦。但略嫌贵了点。

假期就这样过了。
很开心很开心。
和老朋友们哈啦讲废话,是最自在的事。
什么不开心的事都可以忘记了。
Cheers...for our friendship..


2 comments:

JingYing said...

很喜欢大家挤在一间小房间的感觉
很久没有那么开心了
期待着新年的烤肉会....

jast said...

是咯!!
我也很期待!!
可是,我们女生很命苦的。。
到时候一定得负责“伺候”那些懒惰的男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