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 2009

原谅我的“懒”

哈哈哈。。有点奇怪的标题。
但,却很符合我的主题。

我,好像很久没有更新部落格了。
不是忘记,我几乎每天都记得我还有个blog。
只是,不知道为什么叻,我就是提不起劲写东西。
所以,我几乎都是在“潜水”。
又或者是,我干脆没上网。

为什么???
都是它咯。
每次都来烦我。
走开啦~~走远一点。
小心我用杀虫剂喷死你。。
喷死你!喷死你!
懒。惰。虫!!

所以咯。不要怪我,我不是故意的。
原谅我的懒,都是懒惰虫在作祟。
知道我每天放工后,能量最低时来突袭我。
即使,有那么一点点地力气想到启动电脑时,也会被懒惰虫分泌的毒素侵蚀掉。

所以,这就是我最近为什么都不update 部落的原因啦~~
就连现在打着字时,也是和睡冲拉扯着!!

做工真的是很累人!!!
@.@zzZ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