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7, 2009

杂志。杂记



“噢,杂志之所以叫作杂志,是因为把很多不同的东西(杂)记录变成一本书(志)。”

=.=lll 好白痴的开场白。
但,本人确实带点“恍然大悟”的感觉。

不是定期会买杂志。
如果买的话也许是。。。心血来潮皮包还够饱标题够吸引、再不然就是封面人物是我的最爱。

杂记(1)
6月6号星期六买了一本六月份的《女友》。
被封面吸引。
因为是,孙燕姿。

开始留长发的燕姿,变更漂亮了。
一直以来我都很喜欢燕姿的歌。
也喜欢唱她的歌。

喜欢她的性格。
直率,坦诚。
喜欢她的声音。
特别,舒服。
我喜欢她。
因为她也很瘦。(噗嗤~~~笑)
嗯,潜意识告诉自己,瘦又怎样?燕姿还不是一样可以活出漂亮。

杂记(2)
曾经,有个人也同样喜欢燕姿。
《很好》一首装载着我和这个人回忆的歌。
事情过了很久了,不知道这个回忆是不是只剩下我的一厢情愿?
没关系,没有彼此,我们依然。很。好。

杂记(3)
心想:阅读杂志真的能恶补我的时尚知识吗?
看着漂亮的衣服鞋子。
再看超级品牌Marc Jacob,Prada,LV....
嗯,很美,但钱更美。

杂记(4)
幻想着自己一边看着杂志,一边喝着一杯香浓的Starbuck Ice Blended。
过着悠闲的周末。
无视周遭的喧哗,享受一个人的安静。


如果一本杂志可以满足一下自己的虚荣,何乐而不买?

1 comment:

LuLu said...

我也很喜欢孙燕姿,中学的时候和朋友喜欢在学校疯狂地唱她的歌~

可是我觉得她在kl没有那么红耶~

还有我也是喜欢她的很瘦哦!heh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