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8, 2009

荷尔蒙失调



莫名其妙,可以生气,气很久。
无缘无故,可以伤心,哭很久。

如果有人问,你气什么?为什么哭?
嗯。。。不知道啊?
就很气嘛。
然后气了,就想哭嘛。

哦。
原来人家说,女人来月经时期,不好惹。
这是对的。

已经进一步在我身上确认了。

--------------------------------------------------

明明就是自己无理取闹。
明明就是自己爱发脾气。

干嘛怪罪在月经身上?

为自己的坏脾气找个这样的藉口,嗯,任性得可以。

5 comments:

fei ling said...

哈哈我也会无故生闷气,尤其是好朋友来找我的时候

huei_hydro said...

所以~
耍任性真的很酷~ v ~

JingYing said...

哈哈,我也是会比较emotion..
自己会察觉到的咯..但是还是控制不了啦..
就一个月任性那么几天吧~呵呵~

kok hou said...

哇,你們3個真是一群 女帝 呀

好的,下次我們出來喝茶,發現你們臉臭臭發脾氣,我就知道了

jast said...

姐妹们,

Give me 5!!

国豪,

你以为女人为你们男人传宗接代是那么容易的事么?不封我们做女皇,怎说得过去??

不过老实说,通常我很少对朋友发脾气地。哈哈。
所以,你应该看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