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8, 2009

去你的

如果说,你今天用了十倍的力气来骂人。
我希望你,你以后会用一千倍的力气来消你的业障。

如果说,你今天说话忘了经过大脑。
我希望你,明天起床后头壳里是空的,反正你也不会用。

如果说,你每天的眼睛都长在上面。
我提醒你,小心别踩到狗屎。
Opps,no no no。。
应该是,小心别忘了看看下面,看你拉链拉了没有?
可别累了别人眼睛中毒。

世界上真的什么人都有。
诶,没口德,自以为是的你,
如果可以,我希望在大家的面前给你两巴掌。
好让大家看你有多糗,多不像个男人。
给你个下马威,看你以后还能多嚣张。

没关系。
套我妈的一句话:“人在做,天在看。”
你,终究会自食其果的。

1 comment:

IcHiGo said...

hey fren,
who so stupid?
make u angry until u want give him 五指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