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1, 2009

别惹我

我不是十分温文尔雅的女生。
惹到我,我也是会回敬你粗话和怒吼。

但,我相信我的容忍程度和EQ还蛮高的。
至少就不是动不动就泼妇骂街的那种。

最近,记录了自己在哪一些情况下是不好惹的。
所以,自己看着办吧。
别真的“惹”到我。
不然我可能在心里骂了你一顿,却还嬉皮笑脸对着你。
又或者,我会把你列入“黑名单”里。

1. 在我追看任何电视剧时,千万别来打扰我。
不管是在我耳边碎碎念,或者是在我看戏时,在吵得到我的范围之内大声说话。
厚,吵到我不能专心看戏,是死罪一条。
这个人绝对有极大可能被我大骂:“安静啦,吵什么吵!”
你知道在哪种紧张时候被人家打断或者太吵听不到对白,是很令人pekcek的吗??

2. 千万不要在我面前提到任何跟“鬼”扯上的话题。
不管是真是胡说,不管是电影还是真人真事。
最讨厌是明明“警告”他别说了、别说了,还是拼命说的人!
这种人,我会把他的手打肿,不然就用犀利的眼神“杀”掉他。

3. 不准说我偶像不好。
不能顶。遇到这种事情,我一定会反驳、鸟他!
不然,我就会叫他:“安静!”

4. 看到厕所的坐垫上有水迹或是尿迹。
最最最顶不顺要上厕所时,看到坐垫上是湿的。
水还勉强可以接受,擦一擦就好了。
最讨厌就是看到有“黄、黄的”xx(你知道的啦!)(不是每一个地方都设有男女分的厕所的嘛)
厚,超恶的。可以瞄准一点吗?
oh!!不对不对!!
应该是麻烦你在要X时,把坐垫拿上来,好吗?
以后我一定把这设为家规!!

5. 遇到暴力男。
从来就是只有女生打男生(我是说在说笑打闹的时候),没有男生打回女生的道理。
你能想象那个画面吗?就是说着说着,然后女生就会打打男生,骂骂男生,纯粹就是玩笑性质。
可是就在这时,有一个很不识相的男生,竟然“打回”你!而且还是没有控制力道地打你。
OMG,这时,我就会被stunt到,然后在心里狂骂,再来,就是发誓:这个男人以后打死都不碰!

6. 不要重复叫我!
这个应该要写给我的学生看。
当补习老师这么久,我最受不了的就是当我在交着一个学生时,另一个的就一直拼命叫“老师老师老师。。。”
OMG,我的头会爆掉。
通常我都会“不要一直叫老师!!!”来喝止他们。

7. 不要传需要转发,不转发就会怎样怎样的信息/邮件给我
我最最最讨厌收到这种信息或者邮件。
他X的,有些还会诅咒到别人甚至亲人。
是谁那么无聊写这种信息?
通常我都是直接delete。
可是有时候看了不传又害怕万一他X的应验,怎么办?
最讨厌这种白痴的挣扎。
通常这种信息只会传给你认为没什么联络没什么在乎的朋友。
omg,我,在你眼中是这样的么??

8.打好的blog没存档,po不成。
总会遇到这样的问题。
明明呕心沥血打好了一篇,却因为该死的网路问题,文章po不成,也没存档到。
厚,这会影响到你一整天的心情。
谁叫我懒惰存档,总是直接写?
所以这个会狂骂“烂StreamXX”。


说好了,别惹我!!

6 comments:

Chirstina Chua said...

我也有这类的烦恼...尤其是补习老师那个....感同身受啊~~呵呵~

Jess said...

赞同赞同~~
我超认同7和8
哈哈

特别是那种利用别人的善心的必传讯息~~
明明就比较像那些电讯公司赚钱的手法
真讨厌

kok hou said...

喂...有时要瞄准很难的耶,呵呵呵呵

Ichigo said...

我也是不喜欢别人在我看戏是吵我,
吵到让我无法专心的看整部戏!嘻嘻!

jast said...

christina,jess:

give me 5!!haha..

kok hou:

做莫了?你站不稳啊?还是摇来摇去?
瞄不准就把盖拿上来啦~~

ichigo,

好久不见。戏迷就是这个样的嘛。哈哈。

Anonymous said...

哈哈
如果校长叫
老师、老师、老师
你不是会。。。:p
体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