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8, 2011

我的2010

2011年已经过了一个礼拜。
我才来写个回顾2010之类的。
嗯,2010年。工作有了转变。
生活环境有了改变。
经历也变得不同。

----------------------------------------------------


一月。生日的这个月,我有了一份很大的惊喜。
还是一份懂我的礼物。
这颗心,应该会陪我走很久很久。
直到不能动为止。

二月: 新年的月份。
聚会的月份。
每一年,如果可以,我坚持一定要办聚会。
因为人与人之间的感情真的会因为时间洗礼和距离分隔而随之淡去。
有些人,也许一年只能见一次。
每一次成功的聚会,都会让我满足。


三月。离开的时候。
短短一个月,面试,决定,辞职,找房子,搬家。
我就这样离开了毕业后的第一份工作。
我想,离开后,我还是很怀念那里的亲切和欢乐时光。

四月:新的生活。
就这样,来到了新的环境工作。
我期许可以有全新的体验。
一切变得得独立自主。
一个人,一个陌生的国度。
一个人,也变得容易寂寞。
需要人陪。


五月:摄影让我快乐。
我在新加坡的日子还好有相机的陪伴。
当然,我庆幸,我认识了一个和我有相同嗜好的buddy。
因为他,我和我的相机才开始有用武之地。

六月:从没发现自己拿相机可以这么帅!
开始带着相机全新加坡跑透透。
我一直都告诉别人说,在新加坡的日子,还好我有相机陪我。
ps: 这是在新加坡Changi's Airport 拍的。Photo by Jordan.

七月:那一刻感动
摄影让拿相机的人,眼睛变得灵敏,感情变得丰富。
相片让那一刻变永恒。
但,我知道,有时候,感性不是每个人都懂的事。
所以,往往,总会有想太多和表错情的时候。
没关系,自己知道就好。
ps:这是在新加坡动物园拍的。我个人超喜欢的。

八月:国庆的日子。
可是这一次是在邻国看国庆。
以前都是看电视转播。
可是这次是现场!
感觉很不一样。
尤其是当飞机飞过头上的那一刻。
简直不一样。
第一次拍烟花。
把短暂化为永恒。

八月:也到了林明(Sg Lembing)
看见的云海。
感受了苦尽甘来。(因为要爬山,很累。重点还要背相机的脚架)

有些事,很美。
但,很短暂。
就像露珠,对的时候出现,太阳出来后,想留下,也没办法。
爱情若出现在错的时候,不会有对的结果。


九月:婚礼初体验
爱上了婚礼摄影。
因为爱上了那份幸福。



十月:飞出海外
搭飞机初体验。
第一次和朋友出国玩。
把工作烦恼抛到九霄云外。
是一件很爽的事。

十一月:认识新朋友
FB很厉害。
让Nikonian和Canonian相识。
或者说,让都爱摄影的人聚在一起。
拍照很累,被拍也是会累的。
但,过程,是买不到的开心回忆。

十二月:欢乐的季节
新加坡,圣诞节少不了Orchard Road 的圣诞装饰。
忙碌的工作,让我没感觉节日的到来。
也许,有些节日,需要两个人。

还是一样喜欢收到卡片。
满满的心意。我有收到。
十二月,倒数新的一年。

2010年过去了。
在工作忙碌,一个人寂寞中过去。
有很多开心,也有很多不开心的时候。
但,我庆幸,我爱的人和爱我的人都健康。

2011年,我希望自己不再被负面情绪左右。
我不是个会计划将来的人。
比较是随心所欲的那一派。
所以,老天爷,麻烦派一个处事谨慎,懂得规划的人来管我。
当然,不用管得太严,都说了我是随性派。
还有,新的一年,请让我有更大的勇气面对工作所带来的压力。
最后,一样,请让爱我和我爱的人健康快乐。

2011年,请让我们都快乐。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写得太好了。。。。看你的blog还蛮享受。。。。希望新的一年我们都快乐。。。。凌芯

Anonymous said...

live173live173live173live173live173live173live173live173live173live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