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9, 2011

生日快乐。2011


每一次别人倒数圣诞,新年的时候。
我都在倒数自己的生日。

有些人,不在乎生日。
就说只是出生日期。
我不明白。
生日是你来到这世上的日子。
也只有在这一天。
才能特别感觉到自己存在着!

仿佛在这一天,自己会备受瞩目。
一定会有人想起我。
然后再拿起手机简讯我。
有些人可能从不会来view我的FB profile。
却因为看到birthday notification 而进来post个生日祝福。

我喜欢收礼物。
并不是贪婪。
我贪心的,是那一份心意。
买礼物是要伤脑筋的。
买过礼物的人都能懂。
收礼物是件幸福的事。
幸福在于,那一个人为你买礼物时,肯定时时刻刻在想你。
想你喜欢什么。想你说过什么。想你最需要什么。
我爱的是那一份心意。

今年。
是我第一个在新加坡的生日。
我很开心,很感动,也感觉很窝心。
有惊喜。
有幸福。
我感到真实,不孤单了。
因为,我知道大家都在我的身边。
那一刻,我觉得世界即使末日也无需害怕,因为I am not alone.
所以,工作上遇到的困难算什么?!
过好自己的生活,快乐才是最重要的。

朋友们。
谢谢你们给我的生日祝福。
谢谢你们给我的生日蛋糕。
谢谢你们给我的生日大餐。
谢谢你们给我的生日礼物。
你们很厉害!
因为你们小小的动作,可以让我这么开心。

一鞠躬。
我爱你们!Mua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