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 2009

我诅咒你,小偷!

我从来不会随便诅咒别人。
因为这种“大吉利事”的话不能乱说。

不过今天,我忍无可忍了。
诅咒你,小偷!!
诅咒你偷东西的手烂掉!我看你怎么偷!!
诅咒你有偷东西念头的变态脑袋长虫!反正你应该是用不着!!
诅咒你的眼睛从此看不见美丽的东西,避免引起你的邪念!!

鸡蛋糕!!
敢偷本小姐的东西!!
还是这么变态的偷发!!
我突然觉得好恶心~~~

你是怎样?
没有钱买?
还是你真的是个变态??

我的天。
越想越发毛!!

他妈的!!
鸡蛋糕!!
你又要让我花钱了!!

诅咒你!!诅咒你!!
啊~~~~~~~~~~~~~~~~~~

5 comments:

feelfeiling said...

我想我可以猜到他偷了你什么..

JingYing said...

hmm..FL,我们应该都猜着同一样东西..

Jast,名牌的哦?? :p

feelfeiling said...

哈哈..
bp的小偷那么猖狂变态的啊?

jast said...

feelfeeling,JY,

猜到hor。。
超气人的。
我跟你说,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鸡蛋糕!!
还专挑新的叻!!
他~~妈~~的。。
说起来就气!!!

kok hou said...

不是我偷的!!

哈哈, 我帮你诅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