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7, 2009

突然想逃

又来了。
这种心有余而力不足的感觉。
怎么开始又觉得对什么事都提不起劲~~

累了吗?
身体累了。
心也累了。
是该休息了吗?
我想是吧。

一开始一鼓作气,直到了巅峰,现在是退缓的时候吧。
发烧的那个夜晚。
知道了,有些关心原来不是真的。
呵呵。冷笑。
还好,我已经看开了朋友之间的得失。
已经认清了,有些友情并不是自己能够负荷的。
只怕自己给的太多,也只不过是一厢情愿,被当傻子耍。
真心的,我会放在心里。
假意的,你省下给别人吧。

工作。
累了。
是懒惰虫在作祟?
最怕上班时却拼命打瞌睡的感觉。
可是,怎么却连激起我振作的理由都找不到?!
盲目做着该做的事。
头脑不清醒,思路不清晰,记忆力不好。
到底是哪里出现问题?

太多东西因为做而做。
因为要开心所以开心。
脸上嘴角向上扬,心里却向下弯。
假吗?
真真假假分不清楚。

想逃。
逃去一个没有责任需要背负的地方。
是的,我想带着轻盈的身体狂奔,呐喊,释放出那种无拘无束的快乐。
想逃。
逃开所有的虚荣,假情假意。
嗯,我想带着真实的自己,想笑就笑,想骂就骂,想哭就哭。
想逃。
就是想逃。
因为不想面对所以想逃。
懦弱,是因为找不到力量也找不到方向向前。

混乱。
我的脑子。
天使与魔鬼,你们别再折磨我了。
让我逃吧。

发泄完后,我会回来的。

5 comments:

feelfeiling said...

好好的休息..
然后
好好的做回自己..
加油咯..

Stephanie said...

What's a coincidence? I'm facing the same problem like you.

kok hou said...

呵呵,等你补充完精力~~ 应该不会太久吧? 呵呵

xx said...

不知道你面对什么问题
只知道你很难受


你知道吗,
无论发生什么事情
爱你的人都会替你担心的,真的

jast said...

谢谢关心~~
情绪有点起伏不定而已~~
厌倦很多负面情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