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5, 2009

Ok, 我知道我奢侈



这是我的电脑。
有一天,我突然突发奇想。
我要让它变得不一样。




我知道你不甘平凡,没有特色。
所以。。。




我找到了。。这个。
结果。。。




噔。。噔。噔!!!!
你变得不一样。
因为我帮你穿上了漂亮的衣服。(n.n)V




Ok..ok..ok...我知道。
这没有什么了不起。
偶尔帮自己心爱的东西打扮一下嘛。。
Ok..ok..ok..我知道。
我很奢侈。

爱美都是花钱的啦。不是吗?\(~.~)/


下回预告:璀璨烟火,只不过那一瞬间。。。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hahahah~~good la.mayb js boring ma.~change change lol.
mood also change lea~haha1
-s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