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7, 2009

部落格世界

我在这个世界生活了快要三年。
在这里不需要与人面对面接触。
却能分享一切想要分享的。
不管好的、坏的、开心的、难过的。

不懂部落格的人,会奇怪地问:“Blog是什么来的?”

“har??嗯,简单来说,就是在网上写日记吧。”


“har??日记写给别人看?!”


“.........”


还有,不明白博客心理的人,会说:“你们是在炫耀你们买了什么,去了什么好地方吗?”

“........”

×××××××××××××××××××××××××××××××××××××××××××××××××××××××××××××

习惯了在这个世界生存。
不管是为了找个地方发泄情绪,练习文法,分享好康。。。。
真实的,虚荣的,都没关系。
只要自己满足就要。

在这个世界,我可以咀嚼博友细腻的文字。
可以看见摄影达人捕捉的镜头是那么令人愉悦。
看看时尚达人怎么装扮自己。
独乐乐,不如众乐乐。=)

太多的部落格不可能全都看完。
所以,我偶尔就会从不同的部落格中再搜寻那些我和它有缘的部落格。=)
静静的看别人的文字,又或者是照片,这种安宁,能完美现实中吵杂的不完美。

只要你肯写,就会有人愿意捧场。
有缘的部落客,大家共勉之。。

5 comments:

silentz_sy said...

說的很好~
只要你肯寫,就有人支持你~

Anonymous said...

Support u~~~~{}'-'{}

Kin Meng said...

加油哦..我也才剛開始blog.. :)

jast said...

silentz_sy,

大家共勉之。=)

无名氏,

不妨留个名字,大家互相支持。=)谢谢哦!

Kin Meng,

好久不见。
你也加油!!
要常来哦!!

Stephanie said...

Keep it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