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6, 2009

绝不把脸贴向大便

我不会再自讨没趣!
不会拿我漂亮的脸贴向你那又臭又没营养的大便!!

不明白你到底在想什么!
我只知道我一直像对每个朋友一样真心。
可是为什么我每一次你都让我觉得我很白痴?!

我看我还是不要那么好心关心你。
免得我觉得我自己好像多管闲事。
更让你觉得我是自己送上门。
我的天!!
现在真心的朋友怎么那么难交?!

谢谢你那天的“好意”后,我直接删除了你所有的信息。
不管是你发来的,还是我发去的。
心里一直OS着:“我不会再拿自己的脸去贴大便!”
不知道为什么,每一次我的脑海都会闪过这一句话!!
突然觉得,自己留给你的想象空间太大。
我,还是理智一点好!!

我的好,不是任由你摆布的。
我的好,是出自真心的。
不是希望得到相同的回报,而是,至少,请把我当朋友真心对待。
不是任由你的心情左右。爽就找,不爽就把大便对过来!

是的,我有一肚子的气!!
非常的气自己!!!!
哼,我以后绝对不会再把自己的脸贴向大便啦!!!!!!!


opps..一时间太气了...记得留守下一篇:部落格世界。

2 comments:

kok hou said...

哎呀呀, 不要那么生气...
你常对我说的, 你还有我们 :D

Wei Jian said...

路过看见你的这篇部落格~
这句话写得真好~~"绝不把脸贴向大便"!!
好样的!
就把你这位“朋友”当成探索人生路上的一个遗憾吧~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