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2, 2009

我在回忆里沉醉

今天,很宅。
除了早上吃早餐,我都没出门。
一整个礼拜都很累。
虽然中间星期三是假期,但,我玩的更累。
星期六又跑到公司加班。累。
晚上又和我“哥”喝茶到凌晨两点半。
~~~

没有出门的星期天,做什么呢?
如题所示。我在回忆里,沉醉。
心血来潮,想洗照片。
所以,便翻开了D drive里所有folder的照片。
打算,选个100张去洗出来。
我,好久好久没有洗照片了。

照片本来就是回忆最佳的收藏家。
所以,每看一张照片,所有的画面,场景都会跑进脑袋里。
一张又一张。。。我真的好像坐着时光机,回到过去每一个我曾到过的角落。
去寻找,我曾经和我想念的朋友们所留下的欢笑。




我们就是可以这样无厘头。
穿一样的衣服,摆一样的姿势。
我的大学四年,还好有这两位超级好姐妹。
相遇的缘份,是注定的。
因为,我莫名其妙就渐渐和这两个“妖怪”走在一起,成了“闪亮三姐妹”。哇哈哈。




2008年的毕业典礼。
最多朋友学长毕业的一年。
这只是其中的四个人。
点这里:毕业




这天是我最最最兴奋的一天。
知道怎么一回事吧?
想重温我当晚亢奋的心情吗?点这里。
难忘的周董演唱会!!




想念我可爱的学生们。
这里还有:我是安亲班老师




老同学聚会是最开心的事。


最后。。。。。



有点想念,我的长发。。。=.=

3 comments:

http://feelfeiling.wordpress.com said...

哈哈..不错不错,我的家还成为其中一张照片..
这篇部落也让我有冲动要找出100张照片来洗...

Anonymous said...

ur short hair style not bad.
good looking~~~fresh~

Anonymous said...

-sc-
forgot put name.short hair fresh look!!!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