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4, 2009

我们爱唱歌

本来,我脑海里构思这篇blog时,是想把它写成类似记录演唱会实况的。
因为,当天,就很像是场演唱会。
张惠妹,王力宏,小宇,罗志祥,曹格,孙燕姿,神木与瞳,梁静茹,周杰伦,卢学叡。。。
根本就是场巨星云集的live show!!
Ok...
我不要再自夸。
是啦,我只不过是和朋友三个人唱了四个小时的K。




话说,4月8号是柔佛苏丹的生日。所以我们举州放假欢庆!!
我犯了唱K的瘾。自从从KL回到BP后,我就再也没有在GreenBox很享受的唱K。
所以难得有假期,就利诱强逼身在BP幸福仔远赴SEREMBAN GreenBox唱歌。
结果,不负众望。我们的司机兼老板终于说:“一个字咯。”(注:一个字“去”;两个字“不去”)=)




hoho。。
这位就是司机啦。被偷拍还不知道吧?
另外一个被摄入镜头的就是我们的歌王。
唱K越他准没错。

我,真的没办法用笔墨形容那天四个小时内的感觉。
掺杂着终于如愿以偿的开心,还有就是能有这么一群爱唱歌的朋友,肯陪我疯,去到这么远,就为了唱K。。
当天最high最high的莫过于最后的一个小时吧。
本以为只剩半小时,结果最后却high了一个小时。
从神木与瞳的《为了你而活》到《武装的蔷薇》。
不管唱破音还是唱不起,我们照喊照唱。
热了。。热了。情绪开始亢奋。
点了一首又一首的劲歌。
张惠妹的《Bad Boy》和《牵手》进入另一个高潮。
再来王力宏的《摇滚怎么了》。
周杰伦的《本草纲目》。
罗志祥的《精武门》,《潮男正传》,《撑腰》。
OMG。
你能想象吗?
我是直接站在椅子上又跳又唱的。
哈哈哈哈。真的超~~~~~~~~爽的啦。
最后,庾澄庆的《爱你的只有一个我》帮我们完美的结束了这一场四个小时的飙歌。



看。。。他有多投入!!嘻嘻。



老朋友们,和你们一起玩真的很开心。
谢谢你们肯奉陪。
回家的路上,我们还是一路高歌到家。
我们就是这样爱唱K。
一起唱着同一首歌,一起一路到家。
有窝心的感觉。
你们呢??

再找一天,我们再GreenBox去~~
这次没来的,下次要来哦!!

4 comments:

silentz_sy said...

最后一張的構圖很好(y)

看來拍照也很有天賦啊

JingYing said...

我要去!!!

sky said...

我也是很喜欢唱歌滴~

jast said...

Silentz_sy,

我喜欢拍照。^^
谢谢夸奖。

Jing Ying,

好啊!!不顾一切,拿mc也要去。=)

sky,

欢迎光临。
唱歌很爽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