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2, 2009

噢买尬



噢买尬!我好像很久都没有更新了。
真是抱歉啊。
我,忙过头了,根本没时间好好坐下来,对着电脑打打字,听听歌。

我想应该有两三个星期没更新了吧?!
虽然我没有更新,但我还是有潜在水底看你们的部落的。
因为,我还是很想念部落格这个家。

过去几个礼拜都是在忙毕业典礼咯。
忙完自己的,还忙着出席人家的。

再来就是工作咯。
十足打工族。
再加上教补习,做工时间根本就是远远超过八小时。
很累很累。
所以,平常做工天,我可是没有力气再对着电脑了~~

噢买尬~~
给我多一点时间~~

2 comments:

kok hou said...

超过3个星期啦...咔咔

xx said...

恭喜你毕业了,你的笑容很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