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1, 2009

初次见面,你好。

这是我们第一次见面吧?
在一次巧合之下。
那种感觉很奇妙。
原本不可能的,变成可能。
这是缘份么?

因为一时好玩,所以学人家在偶像杂志刊登“寻找笔友”。
你是一堆堆信件中的其中一个。
(现在回想起,好想笑)
就这样,我们开始通信。
你在怡保,我在柔佛。
我们同年。
还记得当时我们同样考着SPM。
我们还互相交换当时预考的考卷。
你知道我喜欢收集书签。
还会偶尔在回信时附上书签。

我记得我们还交换过照片,对吗?
哈哈。不过,过了这么久,我真的忘了我寄了哪张“靓”照给你。
而你,寄来的,我也忘了。瓦咔咔。

虽然,我们不是很常常联络。
甚至,我们已经没有通信了。
但,你是唯一一个从笔友变成网友而且到现在还有联络的。
那天看见你的名字在荧幕上,我真的是马上sms你。真的是马上。
这种见面方式,真的是很巧。
但,你知道吗,我回去有和同事“炫耀”。
而且,她还很惊叹,“这样也可以!”
呵呵。

初次见面,你好!
我的笔友。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是在USM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