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1, 2009

记:我毕业了




2009年8月9号,我终于戴上四方帽了。
带着很兴奋的心情,和coursemates们排队走进大礼堂。
正式的音乐,整齐的队伍,闪光灯的照耀,就在提醒我,我是今天其中的主角之一。

在礼堂里的我,心情五味杂成。
有开心、兴奋,还紧张着害怕上台领证书时会不会出糗。呵呵。
上台那一刻,没能想这么多。
只想着走位,行礼,接证书,说谢谢,步下舞台。
ok。我知道没什么,只是,人家会紧张嘛。
临离开礼堂前,最后一次演唱UPM校歌。
我想这是我四年以来第一次那么用力唱这首校歌。
开始回忆点点的过去。
真的有那么一点,想哭的冲动。
心情很是激动。
我,终于大学毕业了。

一步出礼堂,开始忙着搜寻家人朋友的影子。
感谢大家的到来。
甚至,我还真的有点受宠若惊。

其实还真的有点歹势。
不好意思,朋友们,让你们久等了。
感谢你们愿意到来,甚至我都没机会和你说上几句话。
匆匆忙忙,接礼物,拍个照,就说byebye了。
人啊,是很矛盾地。
又怕没有人来,人来了,过后又觉得对不起人家。
总之,一句话,我的毕业典礼一生一次,你来了,就是我的福气啦~哇哈哈。

毕业了。
想念四人挤在一间宿舍里。
想念和一班好朋友抄功课,开夜车,唱k,逛街,喝茶。。好多好多。
想念要ponteng就ponteng的日子,只要算准出席率有80%就好。
想念朋友们。
想念KL。。。的美食和shopping malls。

毕业了。
开始没完没了了工作日子。
开始了计算一个月要存多少钱。
开始比较你我他赚多少。
开始向”钱“看。

各位也刚毕业的社会新鲜人。
加油啦!!!

2 comments:

LuLu said...

恭喜~ 继续加油!

:)

Anonymous said...

很羡慕.
你有在校园带四方帽的回忆和照片.
我是一个没机会带四方帽出席毕业典礼的毕业生.
人生得到一些也肯定失去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