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4, 2010

摄影这回事


这是其中一张最喜欢的照片。

嗯,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
我就很喜欢拍照。
但从来没拥有过一台自己的相机。
就连普通的数码相机我家都没有。
只有一架很老的底片式傻瓜相机。>.<

终于。
学会了赚钱。
也买了自己第一台相机。
还是DSLR单眼相机。
但是。 到目前为止。
技术还是麻麻地。
哈哈哈哈。

嗯。 是太懒了吧?!>.<
哈哈哈。
没关系。
最近来到新加坡认识了厉害的buddy。
可以好好偸师了。

拍照这回事。
嗯。
我希望可以捕捉到最自然的表情。
希望可以留住最美的瞬间。
也希望可以拍到最真实的事物。

不过。
摄影是很贵的兴趣。
哈哈哈哈。
一旦踩入,应该会欲罢不能。

嗯。 新加坡有很多地方等我去拍。
加油。
存钱加油。
不过有时后,
还是很享受被专业的人拍出美美的我。
瓦咔咔。

2 comments:

bearlim said...

对~~很贵 xD
加油加油!Jordan一定可以教你很多 :)

said...

喜欢这张。。。
加油。。。
一起为很贵的摄影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