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8, 2010

一点点担心就好




刚刚看见黑人的留言。
说大家都很担心我。

我想也是。
我自己也有点担心自己。
会不会忧郁过头。
哈哈哈哈。

左看右看。
我根本就不是忧郁型的嘛。
笑又那么粗鲁大声。
整个38婆样。
摸不着头脑哪里忧郁了。
也不知道怎么会总是让人担心?

嗯。
那是表面。
哈哈哈。
我想担心我的人都是懂我的人吧。
也可能,我总是在我的部落,FB释放负面信息。
让大家都认为我很不好。

嗯。
大家。
我很好。
只是也和大家一样。
偶尔会遇到令人心情低落的事。
而我,嗯,每次最容易对情事烦恼。

黑人总说我最近很需要爱。
哈哈哈哈哈。
没错啦。
你看你看。
我就是这种有什么话就说整个大剌剌的女生。
其实,我有时也是会觉得不好意思。
好像变得很饥渴。
哈哈哈哈。
不过话说回来。
想爱就是想爱啊!
有谁不想谈恋爱啊!!
谁都想遇见自己爱和爱自己的人嘛。
正常正常。

嗯。
说到担心这部分。
其实。
对于爱情这回事我很容易认真。
总是不希望有遗憾。
所以我总是敢敢说爱。
结果。
哈哈哈哈。
答案不用我说。

我遇到很多人。
而这些人曾经对我来说很重要。
但,我却不是他们最重要的人。
为爱。
我可以很傻很执着。
只要是我爱的。
我会变得不像我。
也变得不像你们想像中的我。
也许有一天。
当我可以坦坦荡荡对你们说。
你们可能真的会难以置信!
哈哈哈哈。
这是八卦心态作祟。

各位。
其实。
文字总是最容易抒发情绪的管道。
我可以把难过写的很难过。
嗯。
担心我的人。
谢谢你们!!
我知道你们一直在我身边。
因为我们是真正的朋友。
我知道你在另一边也仿佛感觉我的痛。

给我你的一点点担心就好。
不需要太多。
我只是需要从这一点点。
感觉我的存在。

谢谢。
我会很好。

记得要忘记。
所有不美好。

1 comment:

bp铭馨 said...

我懂!!我懂!!


有懂你的人,总好过没有。

加油,容易笑的人都容易忧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