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0, 2010

曾经的“梦”

很想买相机很久很久了。
但碍于我家两老对相机的需求不大也不甚了解。
所以,要找他们sponsor,有点难。
“买来做么?又没有用!”这是通常的反应。
所以。。。
我打算自己买!
这个念头其实也闪过好多次了。
可是,我总是存不够钱。哇哈哈。
因为,我不会存钱。=.=

这一次,要开始实习了。
所以会呆在家里。
那我在想。。
我应该应该有多余的钱可以拿来买一部相机。
话不多说。
直接上网找资料。
最后。。。相中了这款Canon PowerShot SX110 IS


我。。在等它跌价至少过一千。
哈哈。。会吗?
我的预买期是农历新年后!
其实,我真正的梦想是DSLR相机。
可是,我头没酱大所以还不敢买酱大的帽子戴。
所以,要求的就是可以有多一点function的就行了。
看中这架是因为它zoom的能力超强。
我不是很pro相机。
只是要求zoom要远和摄像速度要快。

Canon相机大哥。。。你会等我吗?
我会盼到你吗?
哈哈哈。

××××××××××××××××××××××××××××××××××××××

我另一个“梦想”是香水。
现在用着的AnnaSui剩一半了。
越看越不舍得用。
心痒痒想买新的一瓶。
我也不是香水专家。
所以,我买香水是看品牌再看香味的。
这次。。
我看上了Calvin Klein。

那天,敢敢到BP Mall Pasific 专柜试了几款。
原本是为CKIn2U去的。
可是,我不喜欢。
结果。。
在柜台小姐介绍下相中了。。。。

是地。。CK 的 euphoria blossom。

不会太甜。问起来就像有淡淡的优雅气质。
可是。。。好贵呐。。
考虑当中。。。想买给自己做生日礼物。
哈哈哈。。


后记:
人因梦想而伟大。
我因“梦想”而努力。。。存钱!!
“你们”等我!!

笔于:2008年12月22日
---------------------------------------------------------------------------------------

刚刚没事做。
找回以前在无名的blog。
看见这篇。
嗯。
才发现。
我从原本相中的Canon变成了Nikon DSLR。
也从Calvin Klein 变成了 Issey Miyake。

嗯,也许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化。
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