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 2010

笑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今天又踩到地雷叻!
BOMB!!!!!!
被炸得粉身碎骨。

有时候被莫名其妙的臭骂。
开始时会一头雾水。
等我听懂了。
噢。。。原来他是在骂我啦。
哎哟。。。干嘛要特地转那么大圈???

当你明明照着指示去做时。
到头来却又被骂说什么都没做。
什么跟什么嘛?
WTF?
那你是想要我怎样?
你说你说!!!!!!

还好我神经够大条。
还好我记忆力够差。
嗯。
出了会议室。
东西可以忘了一半。
回到家睡个觉。
隔天什么都忘了。
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
干的好!!

哎呀。
打工族就是会有这么凄惨的遭遇啦。
做对做错都被骂。
做多做少也被骂。
这就是命咯。

嗯。
职场上没有真正的好人。
好人只有等死而已。
所以。
职场上只有聪明的假好人。
我不是教你坏。
只是。
这是生存之道。

不是教你使坏。
而是在别人对你坏时。
你要敢敢出声拼回去。
没有人会看到你默默打拼的功劳。
现实的老板只会看black and white。
有就是有。
No then no need say more。

哈哈哈哈哈哈。
继续笑吧。
明天起身又是一条好女子。
哈哈哈哈哈。
想想该怎么进步吧!!


3 comments:

JingYing said...

做对做错都被骂。
做多做少也被骂。

说出了打工族的心声!

IcHiGo said...

work is like this lor...
my superior also like this :(
lucky i want to change the new environment dy :p
just take it easy la :)

jast said...

打工族万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