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1, 2010

delete



刚刚一鼓作气delete了很多电话里的信息。

我常常把别人寄给我的信息收着。
不delete,也许那封信息触动我的心。
也许你那封信息有我想听的话。
也可能,那封信息是我在乎的人寄给我的。

偶尔,会按着电话看回之前的信息。
甚至看着看着还会找回当初的感觉。
也会感叹。。噢,原来时间过得好快。
现在已经人事全非了。

delete了好多信息。
delete了,就不会再看见。
不会看见,就不会想起。
嗯。
这是决心。
离开过去的第一步。


4 comments:

子伦 said...

我也做过这样的事,最重要是心里放得下

chingwei said...

我的信箱里还有好多不舍得洗的讯息咧。。^^
delete是因为它已不值得再被想起,还是你已找到更好的方法把它珍藏在你的记忆里?

kok hou said...

我还是会继续收着。

Anonymous said...

我也是会继续收着,所以当电话不见或坏了时,伤心地不是电话,而是里面的信息~

F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