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9, 2009

给Andrew



嘿,我们是第二次见面了哦!
也是第二次那么近距离与你接触。
这一次,我很早就在那里等你了。
霸占中间的位子。
势必一定要看见你,而且要把你帅帅的样子都拍下来。

终于,再一次听见你的声音。
你的现场还是那么好。
知道你生病了。
希望你早日康复哦!!

很开心和你握手。
其实我很想跟你说,我真的很喜欢听你的歌。
可是,我只是说了谢谢。
会害羞。哈哈。

看你唱歌。
当你的视线在我这里时。
我竟然会害羞赶快别过头。
天啊!什么反应?=.=""

支持你哦!
希望你可以继续红下去。
也希望你以后的成绩会更亮眼。
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