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9, 2009

无题

不知道该写些什么。

不知道应该怎么写。

有很乱。

很烦。

很无奈。

的心情。

很累的身躯。

很黑的眼圈。

过得好吗?

如果不熟的朋友问。

Ok lo。标准答案。

如果是好朋友问。

不好。

“why?”

嗯,我需要这样一个起点让我诉说。

今天没遇见有人来msn。

所以我blog。

开了很久。

空白。

结果写,无题。

杂乱无章。

心情写照。

乱吧。乱吧。

睡一觉就没事了。

是吗?

明天起身还是一样。

逃吧。逃吧。

能逃去那里?

逃得了问题。

逃不了责任的谴责。

越来越不勇敢了。

温室花朵效应。

该放自己一天假了。

6 comments:

calvin_y said...

我也一样...

JingYing said...

怎么了吗?我的朋友..

kok hou said...

好吧,找天约你不出汗打保龄球放松一下,呼呼。

Anonymous said...

I aso same condition...wanna say out pun susah..

jast said...

calvin_y,

hi..never expect u will come here...like ur photos..=) let's gambade...

JY, Kok Hou...

somethings happen again..

No name,

Jia you...have a break for yourself..

feiling said...

加油咯~放自己一点假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