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1, 2009

感恩,我又多活了一年

来到2009年的最后一天了。
好像,照惯例得写写review。
呵呵。

嗯,今天难得会在家里。
其实还蛮寂寞的。
已经习惯热热闹闹一起倒数。
不知怎的,今年就是找不到人一起。

2009年。
开始不用上课的日子。
也同时开始了没有尽头的打工日子。
工作的日子还好。
除了一开始的生疏和不习惯。
渐渐的也和同事们混熟了。
很快,明年2号,就是我在Munchy‘s一年了。
不知道接下来还会有几年。
总之,希望可以顺顺利利啦。

今年还是显得有点浑浑噩噩。
只知道每天都是做工做兼职。
赚钱。
开始面对现实。
开始为钱烦恼。

曾经怀疑自己一度换上轻微的忧郁症。
虽然不至于想自杀。
但总会常常胡思乱想。
会失眠。
不只是怎样走过来的。
应该是自我开解吧。
再来我记忆力差。
过不久就忘了。
加油。
希望新的一年会更好。

再来就是终于买了自己的第一台DSLR相机。
用自己的钱买的。
很有成就感。
希望可以慢慢拍出漂亮的照片。

不多说。
感恩,自己又多活了一年。

新的一年。
我希望:
1. 事业有一点成绩。至少达到目标。
2. 提升拍照的技术。还有就是修改照片的技术。
3. 希望可以找到目标,开始副业。
4. 希望可以开开心心。
5. 希望可以变漂亮,变得更有自信。

-------------------------------------------------------

我其实没有很在写blog的mood。
乱~~

不管了啦。
总之就是祝大家:HAPPY NEW YEAR!!!

3 comments:

kok hou said...

什么跟什么呀!哈哈哈哈,沒mood還寫?哈哈
新的一年,祝你肥一點,比較漂亮,哇哈哈哈!

Edwin Chia said...

Happy New Year~~

JingYing said...

赞成豪哥,要吃多点啊~心情好,人自然漂亮,所以祝你天天好心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