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3, 2010

我在这

是的。
又荒废了好久。
总是要朋友提醒。
我才知道我该来这里。

在新的环境呆上一个多月了。
一日复一日的工作。
没什么差。

第一个月的薪水也拿到了。
也感觉到了为什么周围的朋友总是对兑换率特别关心。
没错,一拿到薪水就败家了。
衣橱里突然间多了好多新朋友。
总觉得还买不够。
下个月再拼。

好像,血拼是来这里唯一的精神寄托。
我还是想念熟悉的环境,食物,家人,朋友。
在这里,每天都要烦恼要吃什么,要找谁吃。
不能随兴一个sms就出来喝茶。
不能想见谁就见谁。

嗯,买不到周杰伦的演唱会门票有很大的挫折感。
三场都没我的份???
干嘛叻??
要是在自己的地方。
我想没那么难买到。
至少一切还能在自己控制范围里。
在这里。
心有余而力不足。

工作。
总算开始上手了。
只是我还是希望有很多很大的发展空间。
Routine job会把我闷死。

这是普通篇。
还没爆发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