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3, 2010

爆发篇。看看就好

我想我要在这里爆发了。
爆发出长久以来所有藏在心底不知如何说出口的话。
今晚,就突然觉得我怎么找不到一个对的人可以完全的把我的心情全说出来。
你们谁看到这篇的。
看看就好。
我只是想发泄。

其实我觉得我在新加坡好像没真正开心过。
虽然到处走到处吃到处逛。
看见很多新奇的东西。
买很多漂亮的衣服。
吃很多新的贵的料理。
很享受。
但,我真正开心吗?
其实我不懂。

还是悲伤难过总是能够随时随地取代原本的开心?

很没用的。
我觉得我的生活重心被感情这回事霸占了。
每一次能够影响我的就是感情。
不在我的控制范围。

好多好多次。
总觉得怎么好的人全都被占有了?
对我好的人我却不在乎不珍惜。
爱情是这回事吧?
你看到的和别人看到的有时候并不是同一个点。
也就是为什么有些人根本不明白你在搞什么?
偏偏门已经为你开着。
你却偏偏去撞墙壁。
以为只要忍一忍痛也能过得去。
矛盾吗?
犯贱吧。
爱情就是这样没有道理。

在FB看见好多人结婚了。
也看见好多已经从少女蜕变成妈妈。
嗯,我也憧憬这样的变化。
可是。
我却看不见这样走下去,幸福终点站在哪里。

我明白了为什么别人说一个人在这里很难过的。
我也明白了为什么有些朋友那么勤劳来来回回新马。
可能是找不到和自己一样每天都需要找人吃饭的伴。
也可能因为找不到可以填补下班后空档时间的另一半。

我不说。
因为我爱面子。
我不想承认。
因为这不像我。
可是。
我自己也说过。
我没大家想象中勇敢坚强。
也许。
这是寂寞夜里的悲伤心情。
明早一张开眼。
一切又恢复正常。
但。
容许我有那么一点点软弱的空间。
我只是不想那么爱逞强。

我需要一个可以懂我的人。
即使我不需要说什么。
即使我不想说发生了什么事。
我只希望你可以心里知道。
然后想办法逗我开心。

看了很多事。
遇到了很多人。
突然让我觉得。
我不想玩了。
可以就让我找个伴。
然后就这样一直到老吗?

男人女人都是可怕的动物。
女人变,男人觉得善变。
男人变,女人觉得花心。
其实,谁要变,都有各自的原因。
伤心狼狈的只不过是被留下来的人。
要玩爱情这游戏,就要清楚规则和结果。

我还在排着队。
等着游戏的开始。
希望结束时。
我是带着笑容。
迈向下一关。

睡一觉。
就没事了。

我还是期待浪漫踏实的爱情。


1 comment:

kok hou said...

你不年轻了朋友...呵呵
定下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