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6, 2010

自己



我是怎么样的一个人?
其实我想知道别人眼中的我。
到底是什么样的?
是不是和我想的一样?

我是个乐观还是悲观的人?
我的EQ是高还是低?
应该是多数时候乐观,偶尔也会悲观吧?
EQ?嗯,应该比低还高一点吧?

我希望我以后成为怎么样的人?
现在走的路会不会带我到我要到的地方?

我的样子好看吗?
我的样子给人是什么感觉?
会欠打吗?
顺眼吗?
男人看了应该不会被归类成“恐龙”吧?

常常都会在自己问自己很多这样的问题。
糟了。
是对自己没信心吗?
也对啦,我的自信本来就不高。

常常也会提醒自己,不要从别人的角度去思考自己。
因为,这样会让你忘了你原本想要的。
只要自己认为做得没错。
只要自己能接受这样的自己。

我们应该大多数都活在很多疑问中。
而且,这些疑问并没有绝对相同的答案。
反而随着时间思想的改变而有了不同的答案。
回头一看,你可能会笑自己为什么当初会有这样的想法。
可是,没有后悔遗憾,就行了。

有时候会讨厌自己。
去羡慕为什么别人有的我没有。
可是,一回神,变知道有些事情不能强求。
很多事情需要自己去争取。
也有很多事情是自己没有把握好才会失去的。
所以,经过很多类似的情况后,反而会更珍惜。
因为知道自己不能再失去。

人是随着时间际遇成长的。
也许明天,也许再多一些时候。
我就能找到我要的答案。

加油!



4 comments:

huey ying said...

wei mun ,I like ur latest post.It reflected what in my mind exactly.

Conteyuan said...

凡是往内看,不要往外求。

bp铭馨 said...

如果可以让我变成你,我希望我有你的聪明和贴心。

就因为我不能变成你,所以我竭尽所能,做每件事都希望可以成就更好的自己。


呵呵。告诉自己,你其实很不错!

Anonymous said...

绑牙.
肯定变美女.
我出钱.
没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