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6, 2010




又是一个不知道在做什么的晚上。
听着周杰伦的《说了再见》。
心情是闷闷的。

为什么?
自己也不知道。

有时候希望自己可以简单一点。
不要想这么多。
自足就好。
往往要求的越多,好像只会让自己更辛苦。

有人问我说我现在开心吗?
我说一半一半。
有开心也有不开心。
即使开心的事也不会开心到尽。
总觉得随时开心也会变伤心。
所以,做好一点伤心的心理准备也好。
那,真正伤心时就可以伤得轻一点。

所谓的幸福是不是应该有踏实的快乐?
两个人因为彼此都需要对方而存在。
如果彼此的需要不相同。
是不是就会往相反的方向走?

我真的很想什么都不管什么都不想。
就跟着感觉走。
可是很多时候会恐惧不顾一切之后我是不是又只剩下伤痛。
还是,我连伤痛都不管了。
到时再打算好了。
反正也不是没痛过。
最多不过是再买个经验。

我不知道自己要什么。
我不知道自己在搞什么?

我只知道如果有人可以牵着我的手拉着我一起走。
我会抓紧不放一路跟着走下去。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还以为你的新生活还蛮充实的~
不要想那么多了,选择心里想要的,只要你认为他可以牵着你一起走~时间不多了~
加油咯~呵呵


FL

Anonymous said...

就随着感觉走吧~~
有时想太多, 结果也未必是你预想到的~~
只要珍惜当下的幸福,那种回忆才是美好的吧~

最近很爱唠叨的hydro said...

月亮小姐,

一直的一直我都很喜欢看你写的心情。总觉得自己和你很像,有时候有很多情绪,有时候却可以简单得像白开水~

明明知道快乐很简单,但有时候就是快乐不起来。
明明知道自己想太多,但就是会不自觉的去想。
明明知道想要的幸福根本不可能,但心里还是会存着幻想~
我想,这是很多人的通病,追求着平凡的同时又想要不平凡。

去到新的环境,憧憬新的心情,但却陷入另一个泥沼里~
进入另一个恶劣的情况其实并没有不好,一切都只是过渡期,我一直都是这样告诉自己~人生这一样漫长,多几个过渡期也是正常的~

接受这样的自己,享受这样的心情,因为这就是真实的自己~ 陷在想太多的情况里也未尝不是好事,因为它会让你更看清自己,更了解自己。

只要相信自己,享受当下,无论是快乐,伤心,不解,疑惑都应该欣然接受,因为这一些的一点一滴会造就一个完整的你 ~ 加油~

Ah Wei said...

看完后,才发现重点在最后一段。。。
在拥挤的城市,心灵也不见得是饱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