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6, 2010

如果我有很多我..我..我




这样我就不用怕一个人吃饭睡觉。
找不到人陪时,至少我可以叫另外一个我陪我。

这样我就不用让悲伤难过完全占领。
我可以叫悲伤的我留在家里尽情的哭。
那另外一个笑容满面的我就去做工。
工作情绪不会被影响。
哭得眼肿也不怕担心被人看见。

我如果受不了悲伤的我。
我就可以把我关起来或者去做个什么失忆手术。
然后就把所有的事情忘掉。
从新开始。

哦,这样的话。
喜怒哀乐。
我至少需要多两个我,一个叫怒和一个叫哀。

这样我也许就不必和在乎关心的人分开两地。
我可以在新加坡做工赚钱。
那另外一个我就可以呆在家里,呆在我自己的地方。

这样我应该就可以买到周杰伦的演唱会门票。
我可以去做工。
然后另一个我就可以帮我第一时间去排队买票。
当然,我还以飞到台湾买最好的票看今年第一场!
然后另外一个我还是继续做工。

这样我就可以很快很快赚到钱。
我和我的很多很多我可以同时做工赚钱。
那我就有十份、一百份、一千份薪水。
嗯。
我可以变成千万富翁。

嗯。。
嗯。。
嗯。。
我精神错乱了。
下雨的冷天。
最容易让人胡思乱想。

可惜我不是孙悟空。

1 comment:

河凯道(和子) said...

我到想把自己的我杀死,
放心不是自杀,而是杀死内心的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