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 2009

实习开始



是的。
休息了两个月之久。
2009年1月2日,我正式开始了我六个月的实习生活。

昨天正式报到。
是紧张的咯。
因为,是大公司。
也因为,去到一个陌生的环境。
哈哈。
什么大公司?
就是 Munchy's 饼干厂啦。

原本以为自己会进厂实习的。
谁知临时被告知我暂时将会在office里。
呼~~~所以,我只需做五天。

第一天,我只是一直坐在我的位子读公司的manual。
哈哈。
差点没睡着。
=.=

我希望我在接下来实习的日子可以很充实。
不怕多做,只怕没东西做。

加油!!

3 comments:

kok hou said...

那时他们也是给我读了一份厚厚的manual...起初我要疯了,但是到了后面还蛮不错的,前面的不要读拉,读后面的 production process 就比较有趣了, 那part 真的是学了不少东西~

Anonymous said...

哦,原来楼上的先生是师兄啊~
哈哈。。。
Jast,要好好加油哦!
不论你在那里,我都会一直祝福你!

祝:一切顺利~

Jess said...

嗨嗨~!!生日快乐哟~~
我还以为你的实习还没开始了呢~
一切还好吗??
加油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