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5, 2009

祝我生日快乐

昨天,刚过了我24岁生日。
哈哈。
没错。2009年刚到,我就老了一岁。
=.=
我朋友都说我老了。
有些更狠。
直接祝我25岁生日快乐。
说是,农历的。
=.=
鸡蛋糕。
我是长大好不好?
我的样子,心态还是很年轻的。
(os: 真不要脸)

过去三年的生日因为都遇到大学开课。
所以,都是在KL过的。
我的朋友都把我宠坏了。
所以,以前的生日当天,我是很忙的。
我可以早上唱k,晚上吃饭,宵夜再玩一场。
对我来说,生日是我的大日子。
所以,我从来不会让它白白的过。


今年。
少了KL一班朋友。
换成了我一班老朋友。
老朋友们,我好久好久都没和你们一起过生日了!!
今年,还好有你们。
我的生日才不寂寞孤单。
至少,我还有生日蛋糕。
因为,生日没有蛋糕,是很惨的~~
谢谢你们。
谢谢老板有心买蛋糕。
谢谢小胖不去槟城。
谢谢林氏“小两口”只喝不吃。(哇哈哈,有情饮水饱?)
谢谢我妹子最后还是回来了。(好久不见)

对了,生日当晚,竟然多出了一个little jast?!

注意到蛋糕上的一个“公仔”吗?
他们竟然说像我~~
会吗?=.=
我漂亮很多好不好?=.=
哇哈哈。
不过,它能像我是它的“福气”。
哈哈哈。

谢谢我的老朋友!!
死你们了!!

今年,少了和朋友狂欢。
但,还有我妈为了我煮的火锅。
还有亲手做的蛋糕。
哈哈。
不过,我真的很不习惯。
毕竟太久没呆在家了。=.=

我一整天都是呆在家里。
哪里都没去。
其实,我还真的很不甘。
我的大日子就这样一点一点过了。
不过,还好还有大家的简讯留言祝福。

那种感觉就是“想念”
想念我大学和我一起玩一起闹的朋友。
还有就是“感恩”
感谢一群记得我生日的朋友。
被记得的感觉是很棒的。
而且,对我来说非常非常地重要。
谢谢你们。

失去过才知道拥有的可贵。
远在KL的姐妹们,辩论组的同伴们,学长们。
我好想念你们!!
有机会我们一定要唱K唱到爆!!

祝我生日快乐!!
今年,我许了三个愿望。
1. 我希望我和我的家人都能健健康康。
2. 我希望我的实习能够顺利,毕业后也能顺利找到工作。
3. 我希望我的朋友们都能开开心心健健康康。

...Happy Birthday...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今年我的生日,希望也能回来庆祝。。哈哈
已经n年没在bp 庆祝咯..哈哈

Anonymous said...

看到你写得那么窝心,我粉感动哪。。。
我也要谢谢你,因为你,我才了解到真心付出的快乐。。。
祝福你哦~

kok hou said...

我猜不到那个地方! 在那里?哈哈

jast said...

feelfeiling,

好啊。等你!

beebee98,

真的好想念你们叻。
谢谢你,那真心交的朋友。呵呵。
也祝福你。

kok hou,

RealJoy 啦。哈哈。
你走宝了。我请客叻。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