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1, 2009

我想有个。。。姐姐



原本不知道这一篇blog该写些什么的。
可是,当我和FL聊到她和她妹妹一起去花钱购物时。
突然觉得,有个妹妹真好。
至少,还有人可以一起逛街。
不用苦恼找不到朋友陪。

我不要做大姐可以吗?
比起妹妹,我比较希望自己可以有个姐姐。
责任不会那么大啊。
做小的比较好。=.=

我希望有个无所不谈的姐姐。
希望可以把所有所有的心事都和姐姐谈。
希望可以和姐姐成为最亲密的好朋友。
我希望我有机会叫“姐”。
“姐,你知道么。。。。”
“姐,这个怎样做。。。”
“姐,借我你的化妆品。。”
“姐,我跟你讲。。。”

有姐姐的话。
可以一起讨论时尚,讨论怎样穿才好看。
可以一起共用化妆品首饰。
不用全部自己买。=.=
可以一起讨论爱情习题。
可以讨论喜欢谁讨厌谁。
讨论这个男生怎样帅、那个男生怎样讨人厌。

其实,我身边有这样的好姐妹般的朋友。
但无奈,我总是最大的那个。=.=
我希望偶尔也能摆脱大姐大的标准形象。
做个可以依赖别人的妹妹。
可以姐啊姐啊这样叫。
追寻的是那种就是亲姐妹,没有距离的感觉。

哈哈哈。
我的愿望,如果有时光机才有可能实现吧?
如果要给我就给我个想像中的好姐姐哦!
千万别给我个凶巴巴的大姐。哈哈。

小语:
曾经我也希望我有个哥哥。但前题是。。一定要帅,不然就要是受欢迎的那种。这样我这个妹妹才有光~~=.=

4 comments:

JingYing said...

哈哈
小的也不一定好啦..很苦的咧
会被欺负的,呵呵~
我家那个,就是凶巴巴的那类..无奈哦~~
可是,有姐妹,真的是很开心的一件事啦..
我也想要有个妹妹呢..这辈子,没办法咯..haha~

jast said...

JingYing,

哈哈。
不然,你做我姐姐,我做你妹妹咯。
冷~~~~=.="

Anonymous said...

哈哈
有个妹妹还不错,最无助的时候,找不到朋友诉苦的时候。一定还有人back up。。两姐妹逛街的时候,做选择比较快因为彼此了解各自的喜好..说别人坏话还是投诉男朋友的时候也比较痛快..哈哈
不过做姐姐的不一定好..买什么东西一定要想到妹妹..还要担心他够不够钱用..考试考不好会不会伤心..哈哈 一大堆烦恼..
做姐姐的好处是可以欺负妹妹,可以以大姐的身份骂人..
没有姐姐没关系啦,你年轻的妈妈也可以充当一下姐姐..

Anonymous said...

我有一粒姐姐
我也是我妹妹的姐姐

有姐妹真的很不錯
不過我老姐蠻blur的
有時候還需要我cover
不過我的經濟由她cover我
哈哈

不過姐妹就是要互補的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