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9, 2009

Blogging原动力

当初想要blog是因为看到人家美美的blog跟着潮流也一起blog起来。
从Friendster再到Wretch再到现在的blogspot。
我blog了快一年多。
从blog也得到了少少的满足感,也找到那一点点的存在感。

我享受人气表每天跳跃的兴奋。
我喜欢朋友们留言说喜欢看我的blog。
我更开心我写的blog有人反应有人comment。
至少,你知道你写的东西有人看。
对我来说,这已变成一种写blog的原动力。

拥有一群所谓的“忠实”读者朋友。
是幸福的。
当他们给你称赞时,你会得到满足。
当你伤心时,有人给你鼓励。
我知道,我的存在。
很难把伤心在朋友面前赤裸裸地摊开来。
所以,我选择把心情用文字抒发。
也借由这样的管道找到一点点安慰。
原动力来自。。我知道我朋友都会在这里“关心”我。

谢谢你们。
我的“原动力”。
=)

4 comments:

JOY WITH YOU said...

原动力是很重要滴!
这种原动力会让人写起blog来很有干劲!哈哈。。。说真的啦,你是我blogging的学习典范哦,所以,你一定要保持你的原动力~ 哈哈!

安啦,姐妹,我会一直关心你的,加油哦!

Anonymous said...

人总是需要一些简单的东西
有些人却连这样也给不起

---------------------

你写的东西很实在
让人有感同身受
这样引起的共鸣
总是在我脑海中回荡不去

希望在生活中的你
也是这样实在的影响别人~~

加油 ^^

Anonymous said...

我算是你部落格的常客吧?
所以我是你的原動力咯!管你呢,我說是就是,哈哈
加油哦!

Anonymous said...

加油。。发挥自己的感觉在文笔上往往比其他的管道来的实在,可靠。。加油的写下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