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 2009

奇迹始终没发生




我有一个学弟。

样子俊俏阳光,还很活跃于社团活动。

我记得他的笑脸。

可是,2007年的一场病,夺走了一个22岁青年该有的活力。

他被告知患上了“急性淋巴血癌”。

我能想象他那种不能置信的反应,却不能体会他接下来一连串电疗和化疗的痛楚。

原以为,移植了妹妹的骨髓后,病情会好转。

当时,在学校遇见他。最后一次听见他的声音。

我一直都认为,他会好的。可以继续念大学。

直到昨天看见报章的新闻才知道他的癌细胞复发了。

医生甚至宣布......他的病已经无法医治。

瘦了。不像我最后一次见到他时的样子。

心疼。他还很年轻。

一张全家福。仿佛是为了纪念完整的一家人。

家人和他都不轻言放弃。继续寻找中医医治。

他们需要的。。。。是奇迹。

在我打算捐款,并sms我的直属学妹时。

传回来的却是,他已经在今天早上逝世了。

奇迹,始终没有发生。

他还是走了。

很突然。

也许,对他是个解脱。

只是,他真的太年轻。

学弟,一路好走。

R.I.P

4 comments:

JingYing said...

是拿丁翁的吗?

jast said...

不是。
UPM的。

子伦 said...

是前运?

jast said...

子伦,

是的。
你还记得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