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3, 2009

开始。没有终点

这个标题很沉~~
好像不应该拿来作一件原本应该是令人振奋的消息。

没有什么。
只是~~~

各位,

我要开始正式上班啦~~
公司还是一样是Munchy's
14 July 2009,星期二开工。



其实,应该开心的。
哈哈。
只是一想到一开始成了上班族后。
就~~。啦!!



不知道往后做工的日子会是如何?
只知道,我必须竭尽所能去学习。

希望能干一番“大事业”。
但,我知道不容易。
所以,一步一步慢慢来。

加油!我可以的。

给所有社会新鲜人:
你们也一样加油哦!!

7 comments:

JingYing said...

恭喜恭喜
我们的火锅有着落了。woohoo~
呵呵~

kok hou said...

哈哈哈哈哈...哎哟,要约你更难了

jy,我有份吗?nyek nyek

JingYing said...

豪哥,问主人家啦,我只是负责吃的。:p

jast said...

jingying,

哈哈。
没问题没问题。
开心就好~~

kok hou,

buddy..
我们都在BP,没有什么难的啦~~
当然有你的粪啦~~opps..不是不是。。
是由你的份~~
瓦咔咔。。

feelfeiling said...

加油咯..
真希望我也能快快出来混口饭吃..haha..
火锅别忘了我啊!

h.b.lee said...

火锅终于有着落了.哈哈!
恭喜你也成了上班族!哈哈!

jast said...

fl,hb...

多谢多谢。
约个时间,咱们去吃~~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