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 2009

结束了,我的实习



在等的时候,觉得半年好久。
现在半年过了,却觉得时间飞逝。
人,总是这么矛盾。

Munchy's实习了半年。
获益不少。
认识了一班同事。
有年轻的,有uncle级的。
哈哈。
让我的实习生活在打打闹闹的日子中“混”过了。

在这半年里,我尽我所能做好每一项任务。
直到被称赞的那一刻,真的很满足,也很鼓舞。
有时候,你努力,也只不过是为了听到那一句“Ya,very good!!”
肯定了自己的心血,这是走下去,让自己做得更好的推动力。

半年里,知道该怎么学以致用。
知道怎么去拿捏人事关系。
我不想得罪任何人。
我甚至怀疑自己把人事关系摆在工作表现之上。
“情”对我来说,更重要。
觉得有必要调整自己的心态。
应该发奋,努力把集中力放在工作上。
人际这种东西,有时候,还是得讲“缘分”啊。

曾经,我说过,我很喜欢“Munchy’s”。
只要让我进到里面工作,我就心满意足了。
呵呵。
现在还是一样。
也许是自己懒惰,又或者是自己太执着。
我完全没有寄任何resume出去或者post上网站。
我只想呆在Munchy’s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和Munchy’s一点亲关系都没有。
我只是喜欢吃它的饼干。
想成为它的一份子,让更多人喜欢。

感谢一班同事的指导、接纳。
谢谢你们,让我在Munchy’s的日子很快乐。

3 comments:

venuskhoo said...

恭喜完畢~~ 迎接新的開始 ~~

Anonymous said...

Congrats! So when is your graduation?

jast said...

venus,

谢谢你的祝福。

chankinmeng,

thx..my convo shall fall at 8,9,10 or 11 Aug...not sure the exact date y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