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8, 2009

悲。愤

我不是对政治课题敏感的人。
可是这两天,我的心情总是不能平静。
反反复复想着的就是赵明福坠楼案。

原谅我对政治新闻的无知和迟钝。
之前,我不认识这号人物。
直到昨天读了报纸才知道。
第一个感觉就是,好可怕。
但,随之而来的是愤怒!

悲。
一个大好青年就这样被抓去问话,活生生走进去,最后却被抬出来。
我为他的遭遇感到伤心。
为他的未婚妻,家人感到痛心。
新娘还没披上婚纱就得和挚爱阴阳两隔,那种痛,不是我们能够想象出来的。
在报章文字的影响下,我的心情也变得很灰很灰。。
再看到他坠楼的照片,那种震撼,简直让我无法入眠。
生命怎么那么脆弱?
我不认识他,可我却和大家一样,惋惜一条生命就这样离奇结束。

愤。
反贪污局所给的理由藉口,简直没有一点说服力!!
我们不是傻子,请不要随便唬烂,推卸责任!!
疑点重重。
没有一个人会相信一位准新郎会自杀。
那,到底真正的死因是什么?
真相?(冷笑)
会有吗?
沉冤能雪清吗?
我存疑。
但我仍对警方抱有一丝希望。
请不要让我们绝望。

更多有关新闻:http://www.justiceforbenghock.blogspot.co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