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 2009

MJ,R.I.P



对于Michael Jackson,我是到他逝世后,才开始有一点了解。

之前。
我知道他是名人。
我知道他很红。
我知道媒体一直拿他整容的新闻大肆报导。
我记得之前他把孩子挂在窗外的疯狂举动。
我记得他因娈童而扯上官司。
我知道他很厉害跳舞。可是我却没真正听完他的歌。
我认识的MJ是媒体下的新闻人物。

现在。
MJ突然走了。
报纸每天都在大篇幅报导相关新闻。
而我,才在这位名人骤逝后,真正听见MJ在音乐上有多厉害。

我不会形容。
但,我记得,当我听见《You Are Not Alone》这首歌时。
我是惊讶的。
原谅我的迟钝。
MJ的声音真的很好听。

巨星陨落。
传奇的一生,结束了。
大家都会记得你。
The King of Pop--Michael Jackso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