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4, 2009

四方帽,等我



各位,又有好消息公布~~

本小姐即将戴四方帽啦~~

大日子就在8月9号!!

星期天

地点当然是UPM大礼堂。

早上的session。

出来的时间应该是中午十一点左右

×××××××××××××××××××××××××××××××××××××

以前总是爱出席人家的毕业典礼。

因为我觉得毕业也许一生只有一次。

好朋友的,能出席我都尽量出席。只为了,和你们拍一张照片。

看着你们戴四方帽,穿毕业袍,很感动。

当然,我也很希望大家能来我的毕业典礼。

我也希望和你们拍一张照。

看我戴四方帽,看我穿毕业袍。

我可以任性吗??

哈哈。

喂喂喂~~就是你,你一定哦!!我会死你!!

到时,我也要拍一张这样的照片。

四方帽,等我~~~

3 comments:

晓晶 said...

真好~周末好多人都可以出席~

Anonymous said...

so good, sunday got frenz attend your convo...morning session is good..at least no nid sweat sweat take picture...

Jess said...

really happy that i managed to make it yesterday~ ^^
though not able to catch up much with u
am still glad and happy for u~
enjoy working lif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