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 2009

老朋友

老朋友。
谢谢你们给了我一整个快乐的新年。
没有你们,这个新年就没有气氛了。

每一次的拉茶都笑痛了肚子。
很爽。
笑到喉咙痛。笑到脸颊也痛。
就知道,我们笑得有多么尽兴多么用力。
我想,也只会有这样的老朋友才能无所不谈。
不用避忌、不用掩饰。
怎样酸怎样取笑也只是好朋友之间的默契。
不会放在心上不会耿耿于怀。

有些感受很难放在嘴边讲。
但就是每一次在心里都很感激有大家这么一般朋友。
和你们可以是姐妹也可以是兄弟。
哈哈哈。

每一次喝茶总有人买单请客。大家总是不计较。
每一次出门总有人接送女生。男生总是很gentlemen。
每一次到家总是等到对方进门了才离去。总是那么细心。
大家拥有大家,我想都是三生有幸。对吧?呵呵。。

我记得我之前也有写过给大家的祝福。
现在,我也想再写。毕竟祝福已经不一样了!!

给我的老朋友们。

:祝你工作顺心顺利!在爱情方面要勇敢哦!不要死忍,这样对爱情没有帮助的。加油!!

:希望你顺利毕业!!一个人在外一切小心。你已经变得越来越独立了!!呵呵。还有,希望你顺利当上李夫人咯!!大企业等着你哦。。呵呵。加油!!

:希望你会找到一条你要的路!工作还是学业,最重要是自己喜欢。希望你的爱情顺利开花结果。还有。。一切不愉快的都会过去的。愿你已经走出阴霾。加油!!

:勇敢的上班族!!呵呵。希望你新工作搜寻顺利!!当然,就是你的爱情甜甜蜜蜜啦!!要幸福哦!!

麟小胖:希望你接下来的日子都是顺顺利利的。还要祝愿你老爸早日复原。爱情嘛。。愿你赶快找到好老婆。哇哈哈。

芒果庭:不要欺负我的姐妹。要努力赚钱把她娶过门哦!祝愿你们甜甜蜜蜜,恩恩爱爱。

猫猫强:可以把你的[xxsensoredxx]吗?哈哈哈。你喜欢就好啦。希望你顺利毕业。赶快赚到钱娶老婆!!(我知道你存了很多)

黑人豪:创作加油!顺利卖歌。实验成功、安全毕业。桃花朵朵开。加油!!

阿苦:差点忘了你。远在德国的你要“戒色”哦!!哈哈哈。希望你一切顺心顺意!!期待你回国那天。还有。。。爱情顺利开花!!

ed老板:生意越做越大。狗越养越多(不过,可以不要让它们患obesity吗?)。减肥塑身成功!!哇哈哈。是时候了。。。这样才可以桃花朵朵开。

老鼠文:一样咯,生意越做越大。压力越来越少。我看好你。有做大生意的担当。加油!!还有如愿把爱人娶进门。

正:品。大企业老板。一样咯,生意兴隆。桃花朵朵开。。。哈哈。。尽情享受单身。

富豪川:哈哈。越来越pu~~不要肥下去。哇哈哈。也是一样,桃花朵朵开。

~~希望你们在新的一年都顺顺利利啦!!力转牛年不顺。~~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雯: 愿你顺利毕业.还有啊..把回忆收好,然后从新出发....
我们永远都是好姐妹,好兄弟!青春常驻,桃花开满园~~加油哦!

Anonymous said...

呵呵~
好姐妹,愿你新的一年,万事顺心如意哦~~
期待你的毕业典礼哦~~
希望这一次我不会错过咯~~

kok hou said...

黑人豪...哈哈哈哈

晴天雯: 相信我,你很"小强". 谢谢那晚戴我送你的东西,哈哈

嗯,很多东西懒惰写...老朋友...就...心照不宣啦.哈哈 XD

Anonymous said...

好姐妹..希望新的一年,你我都有新的开始..一起加油咯..未来的路还很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