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2, 2009

牢骚

终于明白,Monday Blue,Friday High是怎么一回事。
明天又是一个星期的开始。
又要上班了。
然后就8.30am等12.30noon吃饭。然后就等6.00pm放工。
星期一等星期二,星期二等星期三,星期三就等星期四。
星期四就期待星期五!!!yeah。。

=.=...=.=...=.=...=.=...=.=...=.=...=.=

我想工作的人就是这样的吧。

忙起来的话,时间倒是“咻~~”一下子就过了。
太闲的话就会一直看手表~~“天啊,怎么时间走酱慢??”

工作vs读书哪个好???
嗯~~~~~~~~~
不知道。因为人总是会埋怨的动物。
哈哈。
工作时叹读书好。可以随时ponteng~~
读书时叹工作好。可以不用考试~~
矛盾呗。

所以,随遇而安,最好。
牢骚发发一下,就过啦。

明天会更好!!
加油!!Aza~~

4 comments:

yanggood said...

炸到!我現在才發現原來無名可以 直接從 photobucket upload 照片的,很方便
copy & paste 那個direct link 就行了。

blogspot 很多 function 沒有的,不好玩的。我不玩了。

yanggood said...

還有啊,我是星期三 high,
因為我星期四 off

JOY WITH YOU said...

之前我实习时,我是很喜欢工作的,可能我找到了所谓的满足感。每一天都会有目标,做得好的话,我的信心就增加一大半。
回到来读书了,开始发现大学生很无聊,不能天天化妆,穿高跟鞋,不然人家以为你是异类。读着读着,发现到为什么考试会让人感到不快乐,发现到为什么有些大学生还是那么懵懵懂懂,一点危机意识也没有。。。
没有目标的大学生活,只是为上课和考试而活,我真的累了。。。
对不起,我也发了牢骚。。哈哈

kok hou said...

"牢骚" 生活才不会闷嘛,咔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