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 2009

《妳知道我在等妳吗?》



有时后,旧时代的歌也很能扣人心弦。
所以,我决定来个经典歌曲回顾。
找回一些好听感人的歌曲。


第一首。
张洪量的《妳知道我在等妳吗?》。
无奈又悲伤的歌曲。
唱出对方不知道自己深爱着她时的悲哀。

喜欢一个人,对方又不知道又或者对方根本不在乎,是很伤人的。
喜欢或爱一个人,往往说不出真正的原因。
但奈何,不是每个遇见的人都是对的人。

《妳知道我在等妳吗?》张洪量

莫名我就喜欢你
深深地爱上你
没有理由没有原因

莫名我就喜欢你
深深地爱上你
从见到你的那一天起

你知道我在等你吗?
你如果真的在乎我
又怎会让无尽的夜陪我度过

你知道我在等你吗?
你如果真的在乎我
又怎会让握花的手在风中颤抖

莫名我就喜欢你,
深深地爱上你,
在黑夜里倾听你的呼吸.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