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0, 2009

如愿“强强滚”

终于。。。我如愿“强强滚”了。


没错,就是吃ShabuShabu啦。呵呵。

话说,我在还没从serdang搬回BP时,我就蛮希望有机会试一下ShabuShabu。
刚过的星期六,终于有机会一尝所愿。
因为,辩论组将会在Puchong的ShabuShabu吃团圆饭咯。
说来还真是惭愧,四年了,我今年才是“第一次”和辩论组的大家庭“团圆”。
第一年到第三年我都因故缺席了。
所以,今年。。。趁着星期一Thaipusam假日不用做工,便跑到KL找朋友团圆。

见到好久不见的朋友和学长,是兴奋的。
我一直都很庆幸自己在大学四年里,除了自己的系友,还认识了一班可爱的“队”友。
和你们聊天,就是很自在舒服。我在BP的日子一直都很想年你们哦!!



我们去的是Puchong Shabu Shabu新开张的店。
三层楼。哇!!!!原来,旋转火锅生意也可以做那么大!!
果然,经济再怎么不好,还是得。。


*转啊转。。好料快到我面前。*

嗯,你试过Shabushabu了吗?
没有?好,让我来大概介绍一下。

ShabuShabu,强强滚,一人一锅,旋转任吃,RM26.50吃到饱。
鱼、肉、虾、菜。。。常见的火锅料理都有!汤、水任加。


一切就绪。。。。。。。。。 。。这只是刚刚开始。。。


滚啊滚~~滚啊滚~~


我想,我应该有吃上十盒。没办法,太爱了。


不能浪费哦!!吃不完的话,每100gRM10哦!!=.=

当晚,我从七点直接吃到九点半。=.=
汤是越煮越甜。哈哈。

嗯。。喜欢火锅又喜爱新鲜感的朋友可以试试。
不过,本人觉得提供的料理略嫌普通了点。
但,试一次还是值得的。

我总算,如愿以偿了~~~呵呵。

Tips:选座位时,记得选在靠近厨房的位置,因为火锅料将会最先转到你面前。要是离得太远,可能就吃不到有些“抢手”的火锅料了。(坐在我和朋友对面的学长埋怨说,为什么没吃到金针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