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8, 2009

节哀



一早被铃声吵醒。
里头传来的声音怪怪的。
心头一惊,睡意全消。
我发誓,我是跳起身,完全清醒。

对方的问题问倒了我。
也让我难以相信。
为了确认,我马上再打电话给另一个人求证。
不确定,还得再问。
才刚挂电话,信息就传来了。
这下,答案有了。

好朋友的爸爸突然去世了。
一时间难以相信。
脑海浮出许多画面。
“怎么会这样?!”这是我一直重复的问题。
奈何,天意弄人。
我们也只能无奈接受。
朋友,请节哀。

××××××××××××××××××××××××××××××××××××××××××

我要骂。
骂那不负责任喝醉酒的司机。
要不是车祸就不会把好好的人搞到进医院。
再留下那么多后遗症,甚至把命都夺走了。
无良司机,我看你拿什么来赔!!!!!!!

××××××××××××××××××××××××××××××××××××××××××

人就这样突然走了。
留下的人必然错愕,伤心不已。
毕竟,原本还有那么多计划等着这位爸爸一起去见证。
我,好像能想象,却又不敢想象那个场面。
生离死别。
心痛。泪流。
想到这里,我的眼角湿了。
因为,我也为朋友感到心痛。

希望。
朋友家人能节哀顺变。
走的人不会希望自己爱的人常常以泪洗脸,愁云惨雾。
朋友,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