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4, 2009

因伦而写

刚好从backupCD中翻到这篇“拙作”。
所以,放上来爽一下。
呵呵。

就是喜欢周杰伦

rap:
我写这首歌
不知道他听不听得到
可是我不管
因为我就是要你知道
我就是喜欢周杰伦

一首龙卷风让我发了疯
然后还有很多中国风
从双截棍东风破到发如雪
我却最爱青花瓷
你可以说我很瞎
但是我会说~~这才够屌

很多人喜欢说他没有改变
我想问什么才叫做改变
是不是要唱老歌才叫做变
唱牛仔你说像儿歌
你到底会不会听歌
不喜欢?那就别听咯~~

chorus:
周杰伦 我永远支持你
不必害怕批评打击你
因为周迷一定会挺你
买你的专辑拼到底

周杰伦 我永远支持你
电影音乐没法难倒你
自负是你的魅力
天王是你的架势
你是音乐上的皇帝

rap:
我要告诉你
他的成功不是只有幸运而已
坚持风格没有什么不可以
只要有好音乐就可以


2.17am
22.12.2007

No comments: